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护航 共同成长

——空乘学子带你走进“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2022-05-20 14:46:06

为了‍‍让广大同学在疫情期间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和积极乐观的情绪,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5月17日,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管理学院党总支空乘专业协办的“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心理一条街分别在广州校区和南海北校区举行。

活动开始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副书记於天、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闫卫锋,亲临广州和南海活动现场与同学们就情绪管理、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多方面进行交谈,同时给予了空乘学子充分地肯定和表扬。

活动总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毽子操展示,空乘学子通过带领大家跳操的方式,从而让同学们达到强身健体,启迪心智的作用;第二个环节是礼仪操展示,空乘学子身穿制服,呈现出最好的专业形象,带领大家跳优雅而不俗套的礼仪操,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空乘学子的职业风貌;第三个环节是知识竞答,通过答题的形式,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关于疫情期间乘坐飞机的注意事项;第四个环节是合影留念,庆祝此次心理活动举办完满成功,留下了活动中最美的剪影。

此次活动也是“中国红,蓝天梦”广轻空乘品牌党建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空乘学子们充分展示了职业魅力与风采、良好的心理素质与优雅气质,赢得了众多师生的称赞。(图:管理学院 辛昊 翁凯涛 |文:管理学院 苏鑫鑫 杨红玲 周子暖)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