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管院全体师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2022-03-17 15:50:55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零星病例状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非常时期”“危急关头”的紧迫感,紧急行动起来,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新一轮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在此,管理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师生提出如下倡议。

1. 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非必要不出校跨校

   我们倡议老师、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减少跨校区流动,非必要不出校,出校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疫情输入校园。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情况应及时、主动向学院报备,并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2. 坚决配合防疫工作,如实上报个人情况

   我们倡议老师、同学们,须每日按照要求自行完成体温自检“三测”,且通过智慧3.0完成每日健康报备。若测量体温过程中发现身体发热(37.3度以上时,学生应及时联系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应及时联系学院负责人,按要求和指引就诊。

3. 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我们倡议老师、同学们,外出佩戴好口罩,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密闭或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不扎堆、不聚集。在教室及食堂等公共场所隔桌就座,自觉保持“一米线”以上社交安全距离。学生及住校老师在宿舍养成开窗通风的习惯,保持宿舍卫生的清洁,定期对宿舍进行消杀。

4. 科学认识疫情形势,理性传播网络声音

   我们倡议老师、同学们,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相关信息,以客观、冷静、理智、科学的心态认识理解新冠肺炎及其防控策略。不听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抵制网络上的不科学、不文明言论,不随意评论、不发表消极言论,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5. 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积极向上心态

   我们倡议老师、同学们,疫情期间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保持积极向上、理性平和、自信乐观的心态,化疫情危机为发展契机,有计划地做好日常卫生、个人防护、交流交往、饮食起居,积极健康地传递“学在广轻,筑梦时代”的青春正能量。

6. 团结互助坚定信念,展现广轻青年担当

   我们倡议老师、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团结互助,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如应属地、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无法返校或因发热被进行隔离观测,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一些不方便之处。但请你们相信学院,相信学校。待我们一起跨过这病与灾,阳光和希望都会扑面而来!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老师、同学们,现在我们正在经历一场没有硝烟却关乎人民生命安全的防控战,作为在这里学习生活成长的广轻人,虽不能身赴一线,但可以做好自己。让我们坚定信心,相信自己,相信学校,相信党和国家。遵规守纪,从我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2316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