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艺设联合组队 进军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 获奖四项

2021-12-18 17:30:21

1210日,2021年第四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在江西南昌嘉莱特沁庐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西省商务厅和江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指导,南昌师范学院和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大赛共分为文案策划类、平面视觉类、展位设计类三种类别,共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若干名。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4所高校共计257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初赛报名人数1105人,经过层层选拔,有最终有包括南昌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内的121支队伍分别进入文案策划、展位设计和平面设计三类决赛,本科高职同台竞技,每类赛项决出前2名为一等奖,比赛角逐激烈。

 

 我校管理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参赛,组建高质量团队共同打磨作品。在决赛的由管理学院许欣、万红珍老师指导,管理学院学子李倩媚、孔繁淑、张继波、刘晶晶、曾诗艳同学的作品茶聚知音·点绿成金在创意策划类赛项中斩获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尹铂老师管理学院万红珍许欣老师共同指导,设计学院学子郑颖珊、陈艳威同学的作品朝云》、曾晓洋、刘亚芳同学的作品简木》、卢立键、潘伊琳同学的作品迷境》在展位设计类比赛中分别获得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赛后,江西省相关部门主动与本校策划创意类作品和展位设计作品接触,商讨更进一步落地的建议事宜。学生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提升自身专业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思维创造能力,还能以赛促学,在实践中不断充实与完善自身,拓宽眼界。(图文/管理学院 许欣)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