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奥园健康生活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1-09-27 11:30:50

9月26日下午,奥园健康生活(广州)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苏波一行来到管理学院参加奥园健康生活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副校长邓毛程出席了会议。

杜安国书记指出管理学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突破传统路径依赖,充分发挥奥园集团化的产业优势,发挥企业参与职业教育的主体作用,深化产教融合,建强优势特色专业,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做出广轻富有前瞻性的现代产业学院。苏波总裁表示将以本次校企合作为契机,结合奥园的技能考证优势联合广轻一起建设优势特色专业,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造就大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提高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校企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下对产业学院2021级的新生到校情况进行了分析,围绕移动课堂、社区现场教学等“育训并举”的校企合作教育方式进行探讨,就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沟通与协商后达成了一致意见,对构建校企混编教师团队进行规划和部署。

高技能办公室主任揭广川、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校企合作办副主任闫卫峰、管理学院副院长宋炜、管理学院社区与社工专业教研室相关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文/管理学院 张维艺  图/管理学院 罗楚曼)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