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校政行企四方融合支持乡村振兴研讨会

2021-09-03 16:19:57

9月1日下午,广东清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南雄市旅游协会会长、南雄市工商联副主席杜书祥一行到管理学院现代文旅服务产品设计研究中心参加“如何通过校政行企四方融合支持乡村振兴”主题研讨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党总支副书记於天、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宋炜主持。

研讨会期间,各参会人员对管理学院旅游VR导游实训室、会展多媒体互动展厅、会展多功能会议空间、茶艺实训室、葡萄酒实训室等进行了认真参观与交流。杜书祥对学校拥有高标准、规范化的实训教学条件大加赞赏,并表示会统筹协调相关政府部门共同努力,在今年10月将此次乡村振兴项目的各子项目——南雄市旅游规划、南雄市乡村特色旅游产品、大型活动展览展示、餐饮行业“千人技能提升计划”等落实并开展。


会后,谢国伟为杜书祥颁发聘任证书,聘请其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双高专业群校外导师。

 

 

(图/文:管理学院 张维艺)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