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工作部署大会

2021-08-31 12:13:34

8月27日上午,我院在第二实训楼602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工作部署大会,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政办主任陈海山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对新学期工作开展和集团化办学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和工作部署,并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谢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的讲话精神,无论是党员还是非党员教师,都要主动了解学校的发展方向和规划要求,认真学习国家关于课程思政、党政工作的建设新思路和新要求。

科研副院长宋炜、教学副院长伍建海和党总支副书记於天分别对新学期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教学工作、以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解答。其中,宋炜根据学校关于教师在产教科平台中任务指标对我院科研人员进行产教融合工作的考核、时间路径做了分工;伍建海对新学期两校区的教学常规事项和教学专项普及等事宜进行了部署;於天对当前学生工作难点进行解读,对学生就业工作、班主任工作、学生意识形态安全管理和学生日常及防疫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

会后,各教研室继续结合学校的要求和未来的专业群规划进行深度的绩效考核工作分工。


(文/图:管理学院 张维艺)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