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活动“青春向党,育训并进”

2021-06-30 15:59:55

6月29日管理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活动——“青春向党,育训并进”社会工作/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课程思政综合实训云汇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邓毛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副院长伍建海、副院长宋、党政办主任陈海山企业代表、专业师生等200多人在腾讯会议上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社会工作/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在校3个年级线上综合实训成果的展示“益心益意,服务社会”“风雨兼程,勇往直前”“文化自信,智慧纷呈”三个篇章呈现专业课课程思政把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的实践成果。这是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向建党100周年的赤诚献礼也是一次用社会工作专业理论和方法进行疫情期间学生心理有效疏导的尝试。



学校示范性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广州市心乐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陈雪莹在参加活动后,高度肯定同学们有很强的成长动力,将自我发展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并特别赞赏广轻工一贯以来在人才培养上的强应用性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充分认可专业教师党员勇担重担,敢于创新突破,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作用以优秀成果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的举措;同时殷切希望学生们要练就真本领,具备高素质,成为肩负民族复兴重担的新时代青年


(图文/管理学院 陆淑珍)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