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广轻·与人杯”校园微公益大赛云决赛

2021-06-30 12:22:07

2021年6月26日,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顺利举办“广轻·与人杯”校园微公益大赛云决赛。本次校园微公益大赛通过对公益项目的评选营造竞争氛围,带动校园公益风的形成,推动青年学生参与公益服务,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培养社会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共有50个公益项目团队参赛比赛,经过初赛与专家组的评审,最终有11支队伍进入决赛,并在决赛开展前进行项目试运营活动。项目的内容涵盖废品回收利用、校园公益跑、爱心物资亭、性教育、关爱流浪动物等不同的公益领域。在决赛中,11个团队通过线上人气投票、项目展示、青年导师打CALL、评委提问答辩等环节,评选出1个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以及最佳人气奖等7个团队。

本次大赛获得了广东省与人公益基金会的资助,与人公益基金会为每个进入决赛的队伍提供了最高1000元的试运营资金,对获得金奖、银奖、铜奖的队伍分别提供了2000元、1000元和500元的奖金,同时为进入决赛的项目提供最高4000元/项目的项目经费。(图文/管理学院 李志坚)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