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广慧金通达成校企师资“选聘培”优化管理流程

2021-05-17 12:08:01

5月6日上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青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洞洞等一行莅临我校就校企合作关系稳步发展及空乘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我校廖俊杰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张宝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书记、副院长伍建海及空乘专业教研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交谈会议上,李总结合目前双方的教学、师资管理问题做出安排,金通公司严格安排有5以上行业经验,担任乘务长至少1年管理经验,并经过20天以上的岗前培训之后,才能上讲台。同时,已经做好传帮带的梯队师资储备机制,为在华南地区的快速发展打下基础,期待和广轻做成空乘、地勤、安检、维修等专业形成的航空专业群,做成有广轻特色的产教学院。一线技能经验丰富并有管理团队基础的师资团队,一直是金通教师选择的条件,有好的教师才能培养出优秀的行业精英,做出行业口碑。

谢国伟表示,校企合作做到学生赢、家长赢、学校赢企业赢,多方共赢就有可持续发展,产教融合双方的精诚投入是基础,投入资金设备、投入专业教师团队、投入新的数字化教学软件等。

                         (图文:管理学院 陈海山)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