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一览公司达成党建+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2021-04-26 10:48:51

423,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副书记唐小鹏、副院长宋炜一行到深圳一览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一览党支部书记、业问运营中心总经理薛泉源、一览顾问陈长德老师等管理人员参与接待交流。

管理学院一行先后考察了一览人才大数据中心(广东省人才大数据中心)、一览扎堆和一览集团总部一览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谢竞对一览公司2020年密切实施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开展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得到专门的表彰和感谢,以及2006年年以来一览公司的团队如何开展大数据为导向,精确对接政府助企、人才精准培训的内容、特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一览党支部书记、业问运营中心总经理薛泉源在交谈中表示:一览党支部2020年荣获“深圳百强党建示范基地”一览党支部联合公司总裁办、人力资源行政中心制定了“一览党建十二金牌战略”,由党支部牵头、总裁办、人力资源部协助,其他部门积极参与,每个季度在公司内开展三项重要工作,涉及企业文化、员工核心能力提升、企业季度重点工作。

谢国伟书记介绍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特色,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是教育部首届国家样板党支部,2018年立项建设,2020年完成考核验收。在党建引领下,团队成效业绩突出,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以及其他多项奖项,形成了跨界融合共赢的党建模式。

最后,在热烈而隆重的气氛中,在与会领导和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一览党支部书记薛泉源与党总支书记谢国伟进行“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正式开启校企共建党建合作新篇章,同时,副院长宋炜与一览签署产教融合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以人才大数据为导向的精准创新性务实合作。



(校企合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一览公司简介:

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作为一家中国本土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从专业细分的招聘网站模式起航,深耕专业技术人才在全球范围内的招聘配置与在线学习服务,平台累计汇聚人才超过7300万、累计服务企业超过40万家。

公司成立以来,以“加速人才增值”为使命,以“职业成长首选社区”为愿景,形成了“平台+服务”、“系统+运营”、“人才+产业”、“线上+线下”的综合服务体系。

经过多年发展,一览在全国布局分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共计36家,“一览英才网”、“扎堆”、“业问”构建了一览立体化职业成长社区。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近十年来年均研发投入超过2000万元,现研发人员超过100人。累计获得软件著作权及专利87项,多次承担国家、省市级技术项目,被认定为“广东省人才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