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旅游酒店业千人培训行动

2020-12-18 16:51:23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乡村振兴社会服务行动,于20201218日在南雄市进行韶关南雄市旅游酒店业服务水平提升千人培训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届酒店餐饮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班开班仪式。

南雄市为我校教育定点扶持地区、校地共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经过双方多轮的走访对接,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管理学院承办、南雄市文旅局和南雄市旅游协会协办、南雄市政府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分会指导的南雄市酒店旅游业服务水平提升千人培训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届酒店餐饮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班开班仪式于今日在南雄市文旅局举行。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尚喆,管理学院培训教师陈的非、严金明赴南雄参加启动仪式及开班典礼,并同期开展培训。此次活动是校地共建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的首个落地项目,后续将有农村电商、南粤家政、粤菜师傅、旅游从业者项目等根据当地需求逐步开展。南雄市副市长杨耀轩,文旅局局长钟筱蓉,南雄旅游协会会长杜书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分会秘书长邱巍出席了启动仪式及开班典礼。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