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艺设联合组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 创新创意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二项

2020-11-30 15:34:00

11月28-29日,2020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决赛在江西南昌融创万达文酒店举办。本次大赛由江西省商务厅和江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指导,南昌师范学院和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具体承办。本次大赛吸引全国各地42所高校257支对伍1285名学生报名参加网络初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包括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内的60支队伍分别进入创意策划、展位设计和VI设计三类决赛,本科高职同台竞技,每类赛项决出前2名为一等奖,比赛角逐激烈

我校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联合参赛,由管理学院黄可、万红珍老师指导,管理学院学子赵萍、刘文娟、殷晓丹、张嘉欣、叶巧萌同学作品“‘千里鹃鸣绿映红,赣山赣水老表情—2021江西老表文化旅游节”在创意策划类比赛中斩获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尹铂老师、管理学院黄可老师、万红珍老师共同指导,设计学院学子陈笑愉同学的作品“‘织’然”、彭羽同学的作品“莲•涧”、钱鉴洲同学的作品“异角”在展位设计类比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赛后,江西省相关部门主动与本校策划创意类作品和展位设计作品接触,商讨具体落地事宜。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