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秘学子获“秘书职业技能”赛项二等奖及“第二届全国商务秘书专业知识竞赛”多个奖项

2020-10-28 09:17:12

10月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承办的“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秘书职业技能赛项”在珠海举行,我院文秘191班彭凌雨、张静、刘绮静和吴金枝等四位同学在文秘教研室廖舞艳和王开桃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47所职业院校的47支队伍共188名选手参加,比赛分秘书专项技能展示、秘书工作情景展示、策划方案撰写与PPT制作以及策划方案PPT汇报等四大赛项。我院选手虽系大二学生,却无惧众多大三对手,认真备战、沉着应战,最终取得广东省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文秘学子的综合素质、职业技能与团队合作精神。

另外,文秘学子在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商务秘书专业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曾洁仪、陈俊、杨海岚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任颖晖、江晓琪、卢汝幸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叶晓燕等多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方燕妹和亓丽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也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文/管理学院 亓丽)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