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2020-10-23 15:35:07

10月22日,管理学院在第二工业实训楼B903举办“与人·红丝带”外来工子弟知性防艾项目启动仪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理事、“与人·红丝带”外来工子弟知性防艾项目总负责人徐慧芳、广东省与人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悦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为获得立项项目团队授牌。广东省与人基金会和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的项目官员还分别给学生带来了“青年公益”和“论坛剧场在青年健康教育中的运用”两个主题分享,主题分享的内容新颖、有趣、实用,学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社区/社工专业基于“服务-学习”的教学模式,积极推动学生参与社会服务。此次“与人·红丝带”外来工子弟知性防艾项目,社区社工专业共有3个项目团队参与申报,并全部获得立项和资金支持,接下来将通过论坛剧场、音乐剧场、同伴教育等符合青年学生偏好的方式,走进外来工子弟聚集的学校和社区,开展健康宣教。

1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致辞


2 嘉宾为获得立项资助的3个学生团队授牌


3 广东与人公益基金会项目官员开展青年公益主题分享


4 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项目官员分享论坛剧场

5 与人红丝带项目启动仪式大合照


                                                                                                            ( 图文/ 管理学院 李志坚 )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