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大茶园签订“餐饮茶艺管理培训生”订单培养合作协议

2020-08-26 06:02:30

8月25日,学校校企合作办、招生办主任李国杰管理学院院长刘生华、党总支书记谢国伟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一行到广州大茶园广东运营中心、Teatones品牌旗舰店进行考察调研,签订“餐饮茶艺管理培训生”订单培养合作协议。

在调研过程中,受到大茶园董事长谢泓发、总经理李惠敏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联合培养“餐饮茶管理培训生”人才,构建产教融合发展共赢机制如何联合组建申报广东省茶艺初、中、高级考评省级基地共同建设大茶园订单班和大茶园产业学院成立企业大师工匠工作室、实训实践基地、校企联合开展如何精准培养高端餐饮茶艺的科研等四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茶园人力资源总监卢锟凌全国41所学校联合开展跨界融合“餐饮茶艺”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介绍和分享。

校企以“餐饮茶艺管理培训生为”校企产学研为嵌入点,通过产教融合发展,推动形成高端酒店茶艺生态的:教育链、人才链与科技链、产业链深度跨界融合,积极探索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职业教育新模式。以“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为合作基础,各自承担一定的责任和义务;以“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合作目标,形成校企命运共同体。

双方通过强化招生宣传、在校理论学习、专业实训、顶岗实践、毕业实习、管理培训生轮岗、职业规划晋升体系培育等螺旋式融合培养,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人才的就业,健全全覆盖、可持续的人才培养体系,促进餐饮茶艺立体思维人才的快速均衡发展。餐饮茶艺管理培训生的实践,将打开共建共育共享拓展高端餐饮茶艺发展人才新局面。

(图文: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办)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