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做为主要发起人的海珠家政+医养+就业协同发展联盟成立

2020-08-16 23:04:00

8月14日,海珠家政医养就业协同发展联盟成立暨海珠现代家政“五心”服务规范发布会在广州市海珠智汇科技园进行,卢坤建校长出席了联盟成立仪式并剪彩。联盟是由我校和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51家庭管家、越秀康养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推进医养、家政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非营利性联盟。由海珠区政府支持,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指导,成员单位涉及基层服务站服务供应商入库企业、家政类培训机构、区内技工院校、综合性医院、贷款银行等多个群体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政服务的重要论述以及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南粤家政”工程,以培训协同、就业协同、标准协同、师资协同、实训协同、科研协同、人才协同、产业协同等“八个协同”为宗旨,全面推动家政服务业提升质量水平,激发家政服务业促就业、扩内需、惠民生方面的可持续发展联盟成立后,我校作为联盟唯一高校发起单位将利用自身办学优势开展服务标准制定、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管理人才技能培训等工作为家政医养行业企业人才队伍提供有效服务,共同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管理学院刘生华院长、学校校企合作办李国杰主任出席并参加了联盟第一次会议,并分别我校发展现状及社会服务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图文/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办)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