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践行初心,确保复学返校万无一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员王琳霞同志事迹

2020-05-22 21:25:43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辅导员、教师党员王琳霞,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师生返校,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实现在党旗下的誓言。

立制度、建平台,周密安排学生返校学习生活。周密调查、反复研讨,起草了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开学方案》,明晰学生返校具体流程和“一日三检”制度;与班主任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和班干部共同构筑协同工作平台,每天实时统计汇总学生返校申请、返校情况、健康排查情况等,上报学生各类信息。

日联络、勤沟通,确保信息通畅处置及时。每天与在校住宿学生视频通话,全面掌握学生动态,确保学生保持社交距离,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健康、安全情况;发布学校返校工作方案、要求、推文等,与学生密切联系,并积极与学院领导、学校各部门沟通协调,确保突发事件处置及时、信息反馈渠道畅通。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