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师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2020-05-12 16:24:53

为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5月11日至12日,管理学院院长刘生华、党总支书记谢国伟等班子成员带队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对照学校和管理学院的师生返校工作方案,针对“宣传教育及师生个人返校防护措施、防疫保障工作、学生返校方式及健康监测、学生分批报到安排、应急预案、日常教学管理、复学心理危机干预咨询”等方面工作的准备情况,督促指导各负责人进行查漏补缺,做好问题整改。

谢国伟书记在检查过程中,深入学生宿舍、教研室、实训室等场所,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询相关材料、实地走访查看等多种形式,对各负责人分工负责的防控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进行询问和指导。各分管工作成员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高度重视,能够认真落实学校前期相关工作部署,各项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

刘生华院长强调,坚持守土有责,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广州市和学校最新的防控指导要求,不断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优化防控体系,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专业群建设不松懈,推进双高建设和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不耽搁。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