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在全国高职排名前三

2020-05-12 10:38:13

近日,“金平果”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公布,我校综合竞争力跃居全国第八。在金平果首次推出的专业排行榜中,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排名全国第三。

自1996年和广州白天鹅宾馆合办酒店管理专业以来,坚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2006年与香港唐宫饮食集团联办香港唐宫酒店管理学院,以及与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等26家高星级酒店开展产学研合作,经过优化资源配置,深化内涵建设,实现了高质量发展。近年来,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精诚合作,各教研室深化改革,激发各教师潜力,近五年酒店管理专业综合竞争力逐步提升。

“金平果排行榜”(又称“中评榜”)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和高教强省发展战略与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研发。这是金平果连续第八次推出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本次高职院校评价设4个一级指标、26个二级指标和70多个观测点,尤其在学校声誉中增加了“双高建设”、1+X证书试点等多个观测点,对察对象包括全国1429所高职院校。该排行榜发榜历史悠久,评价体系完善,评价对象全面,公信力较高。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