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先争优齐努力 结对共建同提高”

2019-03-21 03:10:59

3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与广之旅举行了“结对子”共建交流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李先书记率队与广之旅第一党支部在广之旅总部举行对接仪式。座谈会由广之旅党委副书记邬琛主持。

首先,校企双方党支部就“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方案进行研讨;接着三位优秀党员校友代表进行工作经验分享,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栽培,愿意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广轻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进行“管理学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结对子”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党建业务共融,校企支部共建”理念达成共识,并针对结对共建方案中“现代学徒制、社会培训、以赛促学”等系列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三大行动计划进行磋商。据悉,三大行动计划预计在本年度分阶段落地落实落小。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