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享游狮山,与你相聚》活动之三:文化之旅

2019-07-11 16:00:54

2014年9月21日,广轻管理系秘书131班青志队开展了《享游狮山,与你相聚》的第三次活动——文化之旅之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是松下工业园区的职工及其家属,共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由李秋燕、谈燕银、龙丹、邱夏宝、邱瑛怡、池莉等8人组成的青志队担任本次活动工作的策划与实施,带领大家参观了狮山大学城中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长廊、教学楼、学生宿舍、多功能文化饭堂、体育场地、图书馆外围等地方,介绍了轻院的校史文化以及各方面的发展完善情况,阐述了饭堂与学习多位一体的特色,另外我们为职工及其孩子设计了一些亲子游戏,在操场与他们进行互动,拍下照片作为孩子的成长记忆,并派发相应的奖品以让大家得到快乐与惊喜的双重体验,我们还特别为当天生日的一位小朋友送上了祝福,整个过程中,增进孩子与家长感情的同时也让小朋友之间建立起真挚的友谊。

在3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职工及其家属对我们的服务都非常满意,表示期待能继续参加下次活动,得到大家对我们的工作的高度肯定,我们义工队感到非常开心,希望服务他人的精神能够一直保持下去。在系领导与狮山树本产业家园的大力支持下,这次文化之旅之亲子活动终于得以圆满成功,相信接下来我们青志队的项目——《享游狮山,与你相聚》的活动会越办越精彩。

(秘书131班青志队 供稿)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