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关于2016届毕业班干部工作会议

2019-07-11 15:52:41

2015年7月9日上午,我系在行政楼2212召开了2016届毕业班干部工作会议。我系副主任唐小鹏老师,郑玲玲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唐小鹏老师阐明大三是一个重要的阶段,并鼓励班长们尽职尽责,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李敏仪老师讲述了大三这一年关于就业工作如何安排以及如何开展等方面的事情,并安排了16届班长们在进入大三这一年的具体工作任务。最后,由郑玲玲老师开展关于学生毕业资格的审核要求,如考证要求、学分(总学分、公选、系选 )要求等方面的讲解工作,并列举了因未取得毕业证而耽误工作的例子。

2016届班长们一致表示,此次会议对自己日后班级工作的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们会不断的努力进取,把本次会议的精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