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系社区专业召开专业论证会

2019-07-11 15:13:31

本周一上午,我系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召开了专业论证会。来自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欧靖珺主任、广州大学陈春社工督导辉、广州市心乐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陈雪莹副理事长等组成。李先主任及社区管理与服务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程时用副主任主持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教研室主任张瑞华首先以翔实的材料及数据,从广东省经济建设发展对本专业人才需求的分析、企业行业发展对本专业人才需求的分析、广东省各级学校开设本专业的情况等方面指出了新开设的社区专业设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张瑞华老师从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专业职业能力分析、课程体系整体设计等三方面向专家组介绍了本专业的职业能力分析与课程体系整体设计。

专家组重点对《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充分认可其中提出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架构及教学内容规划等,并就本专业课程设置如何能更适应现实需要及如何突显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本次专业论证会对完善社区专业建设,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社区管理与服务人才,具有积极的作用。(社区教研室 供稿)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