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秘专业召开专业论证会

2019-07-11 15:10:21

11月24日上午, 我系文秘专业在广州工业实训楼908召开了专业论证会。论证会诚邀广州市秘书协会秘书长、广东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陆路,广东农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熊畅,南储物流副总经理叶君伟担任论证专家,我系李先主任及文秘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时用副主任主持。

论证会上,教研室主任黄巨龙向与会专家、领导详细汇报教研究室组织的前期调研情况,分析广东省文秘专业发展现状及市场的人才需求状况,并结合麦可思近三年应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跟踪评价报告反馈的信息,进一步从文秘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专业职业能力、理论课程体系与实践课程体系整体设计等三方面介绍了本专业的职业能力分析与课程体系整体设计。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尝试与成绩,就文秘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秘书应该具备的职业核心能力及课程体系架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特别是对文秘专业课程设置如何突显专业特色,体现其专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会后,文秘教研室教师与专家就课程体系整体设计再次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专业论证会对指导文秘专业后续建设,进行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作用。(文秘教研室 供稿)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