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广外“相沟通”自考专升本宣讲会

2019-09-30 20:36:16

9月29日,我校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合作的国际旅游管理“相沟通”专升本项目宣讲及答疑,在广州校区实训楼903报告厅举行。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我院的学历提升他项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带队,派出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吴敦龙主任为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开展了本科段学历提升讲座。吴主任从广外的办学资源优势、校友资源、以及如何在广轻学习期间开始本科阶段的学习,实现学历提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为大家提供了优秀的学生发展案例供大家参考。对于全日制专科学生来说,选择自考“相沟通”可实现专科、本科同时毕业,乃至今后报考研究生,节约了时间成本。宣讲期间,吴老师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会,让管院学子对“相沟通”专升本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在高职学习期间的奋斗目标。管理学院院长刘生华、党总支书记谢国伟、副院长宋炜等参加活动。

审核:陈海山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