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三届“问鼎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9-12-17 18:50:17

2019年12月16日,我院第三届“问鼎杯”辩论赛在第二实训楼B903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辩论赛的嘉宾老师有分团委书记王秀兰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蓝杜纯、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刘小燕。

此次辩论赛从初赛到决赛为时一个半月,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热情参与。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围绕着各自的辩题,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为自己喜爱的辩手加油鼓劲。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最后,会展191班摘得桂冠,旅游192班获得二等奖,社区191班获得三等奖,会展193班获得优秀团体的称号;还有我们优秀的辩手们。

此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问鼎杯”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管理学院学子们的非凡风采。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