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介绍 > 正文

会展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喜获一等奖

2019-11-06 16:14:40

11月1日至2日,在素有“兵家必争之地”的安徽蚌埠进行了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大赛吸引了来自安徽、北京、广东、上海等1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62所院校100多支参赛队伍600余名参赛选手。包括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90多支本科队伍以及4支高职队伍。

由万红珍、黄可、李薇老师共同指导的会展团队廖漫丽、张豫皖、徐淑华、卢施婷、易晓悦携课程思政改革成果《镜显蚌色》在策划赛和洽谈赛中均获一等奖,并作为全国唯一高职队伍入围全国12强精英团队冠亚季军争霸赛。争霸赛上我校会展学子再显风采、越战越勇,与本科院校同台竞技,最终夺得全国总决赛季军,获得2020年新加坡商务活动策划大赛入围赛资格。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