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9-11-01 00:16:49

2018年11月6日下午,文社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第二工业实训楼b705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中,学生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纷纷道出改革开放40年对于广东发展的积极意义,人民群众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果实。

随后,教师党员廖舞艳根据自身经历,向在座的党员生动讲述了改革开放后自己的亲身体验,并强调要用知识武装自己,不断创新。

教师党员冼颖妍、刘佳先后对学生党员研读学习表示肯定,提出要根据自身专业特点方向去努力、去发展、并服务社会等。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修养,继承广东精神,创新务实,奋勇前行。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