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不忘初心 真实训产教融合真项目校企共建共赢

2019-10-24 18:42:56

不忘初心真实训产教融合真项目校企共建共赢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支部对学生党员的管理与服务,2019年10月8日,管理学院会展学生党支部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保卫部党支部在贸易中心党建办公室开展共建研讨活动。其中,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保卫部党支部书记廖伟健、会展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林丽青老师以及正在广交会实习的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廖伟健书记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特色文化,从校企合作的政策文件支持、场所条件、合作专业与合作形式、校方需求及工作推进步骤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林丽青老师代表学院、专业和支部感谢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广交会所提供的实训平台,为会展学子提供了明确的实训项目,给学子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也希望通过借助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保卫部党支部的支部共建平台,加强实习中党员同志的管理与服务。

会后,廖书记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希望会展实习生们尤其是党员同志能够跟随企业和实训导师的步伐,将实训项目计划积极落实,学好专业技能,在将来有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

此次研讨活动,有助于推动企业参与实践教学,进一步做好人才储备工作,同时也有力地促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的进程,培养企业需求的实用型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