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管理学院入党发展对象“红船话初心”主题分享会

2019-12-02 13:07:00

为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9日在广州校区第二工业实训楼A602组织入党发展对象召开了以“红船话初心”为主题的学习总结交流分享会,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入党发展对象们积极分享自身学习党课的感受和体悟,通过党课学习,真正认识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人民谋大同!并表明自己要将党课学习付诸于实践,不断在学习与生活中发展完善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老师勉励入党发展对象们真正从思想上提升自己,从行动中践行准则,在思想和行动上都做到积极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