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校领导到隔离区慰问感染登革热学生

2019-11-01 00:44:02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杜安国、管理学院党总支谢国伟、副书记唐小鹏一行前往隔离区(教师公寓18栋),看望慰问管理学院旅游182班的新疆维吾尔族学生阿里马斯江·土尔逊江。该生因感染登革热于9月17日前往星海医院就医,目前好转回到学校隔离区休养。

到达病房后,杜书记仔细询问了阿里马斯江·土尔逊江的康复情况和医生建议,鼓励他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早日康复。谢国伟书记为阿里马斯江·土尔逊江的后期康复休养安排提供了热心建议,并告诉他如有需要班主任和辅导员可帮忙。阿里马斯江·土尔逊江以积极阳光的态度回应了领导老师的慰问和期许,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听从医嘱安心休养,并利用空余时间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

阿里马斯江·土尔逊江自入校以来,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参加校院活动,曾担任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并获评学校2018年军训标兵。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