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11-12 21:23:11

11月9日-1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在江西南昌顺利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总决赛由来自全国19个省市本科、高职组共80支队伍参加。

我校由管理学院和财贸学院学生冯晓悦、吴家炜、苏文涛、陈梦婷组成广轻代表队逐鹿名次,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荣获本次总决赛二等奖和最佳风范奖,指导老师杨红玲和杨潇潇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通过该赛项,不断地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激发大家学习热情和兴趣,有效提升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