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管理学院与燕岭这样共建校企文化

2020-01-01 21:43:10

帅气的控球 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对每一位喜爱篮球的人而言,篮球有种特殊意义,值得他们全力以赴。为团队而战!为荣耀而战!而篮球与地面碰击的声音,像极了砰砰心跳,激情的“厮杀”终于迎来最终回合,一场关乎荣耀的巅峰对决已经上演!

2019年12月31日下午2点30分,管理学院第八届“燕岭杯”篮球赛在篮球场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刘生华院长、广垦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委员 梁晶副总经理、广垦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林小婷女士、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秀兰、燕岭经理 分团委副书记翁均淇、校体育部部长徐璐琳、管理学院体育部部长黄海娴。

男子组:帅气的篮球健儿们在这个激情四射的日子里,更加显得男子气概十足。他们都有黑曼巴科比的不弃精神,他们眼光尖锐,积极对抗,他们紧绷肌肉,越战越勇,他们全力以赴,高高跳起,争夺每一次进攻的球权,他们用心防守、有力阻挡,竭尽全力阻止对手得分,这个篮球场是属于他们的世界。这个篮球场由他们主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属于他们的精彩瞬间!

会展联队 VS 酒管18.19联队:最终,命运的交碰已止,胜利的光芒已现,激烈的比赛终有胜主。让我们恭喜会展联队荣获季军,也让我们为酒管18.19联队,为我们献出的精彩欢呼!

餐饮17、18联队 VS 旅游18、19联队:对抗累累之间,光芒交错之际,厮杀的比赛终现荣耀!让我们恭喜餐饮联队荣获冠军,也让我们祝贺 旅游联队获得亚军,他们也有属于他们的荣耀!

女子组: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早已不让须眉。她们看似柔弱,实则坚强如刚,她们也能秀技,也能划出华丽的弧线,她们场下能淑女,场上亦能成王,她们也在全力以赴,争夺每一次进攻的球权,她们也在用心防守,竭尽全力阻止对手得分,这个篮球场也是属于她们的世界。这个篮球场也由她们主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属于巾帼们的精彩瞬间!

酒管18、19联队 VS 会展181:秀气的女子遇上激烈的对抗,成就出冠军队伍,让我们为酒管18、19联队欢呼!亚军亦有荣耀,亦有属于她们的奋斗史,也让我们为会展181欢呼!

餐饮191 VS 酒管192:激烈的对抗下,终确认过眼神,恭喜餐饮191获得季军,挥洒汗水的女子最美,也让我们为酒管192欢呼!

闭幕式:获奖队伍:男子组:冠军:餐饮17、18联队;亚军:旅游18、19联队;季军:会展联队

女子组:冠军:酒管18、19联队;亚军:会展181;季军:餐饮191;

最佳新秀奖:邱桂沅、陈美燕;MVP奖:彭苗苗、严潮宏;优秀裁判奖:17位裁判员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为期一个多月的院级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相信在本届篮球赛中,每一位参赛的运动员都收获了成长,每一支参赛的队伍都懂得了团结的真谛,让我们期待明年的院级篮球赛管院学子,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在这里,为“燕岭杯”篮球赛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说一声: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