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广轻管理学院学子疫情期间志愿花絮

2020-03-15 22:41:58

当死亡人数愈发减少,当治愈的人数,愈发赶近确诊人数,当全国疫情确诊人数和疑似人数的增长速度愈发减缓;原因何在?是因为对付病毒的是举全国之力;是因为从死神手中抢回生命的是白衣天使;是因为,我们身边的志愿者们正奉献着他们自己.而我们能做什么:我们能聆听他们的心得,我们能记住管院志愿者最单纯无私的精神。

酒管171赵嘉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都知道,现在全国上下都在全力进行一场关乎每个人的抗疫战争,作为党员的我们,应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英勇作战。尽管我们不能在第一线那里奋斗,但是我们也能在后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旅游171张冰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时候我们最大的贡献就是待在家里,不给国家添乱!很多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前往武汉支援,此时我们只能保护好自己,减少医护人员负担。在等待实习期间,我主动加入村委会志愿行列!为村干部以及村民提供帮助。虽然只是绵薄之力,但却感到无比开心。

会展181林倩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在自己的志愿岗位,能为家乡安全,为此次疫情奉献出自己微薄的那一份力,这让我感到幸福,这也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更是作为一位预备党员不可推卸的义务。相信在我们每一位平凡人的共同努力下,很快我们就可以回到校园,一起上学堂。

餐饮182谢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虽不像一线医护人员那样坚守岗位,抗击疫情,但我也希望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帮助别人,为自己的家乡出一份绵薄之力。

餐饮182刘欣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开始只是觉得宅在家里没有事情做,有个机会可以为社会做贡献,所以毅然报名,参与到工作中来。但其实我觉得我做的事情比起真正奋斗在一线的贡献者是非常微小的,完全不足挂齿。

旅游192叶碧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因为我是一名大学生,更是一名共青团员。有幸参加防疫工作我无比激动,能为村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很感谢村委能够给我这次机会参加防疫工作,让我有所收获,更加清楚自己的重任与担当,做一名有作为的青年。

社区191王文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愿者这个看似简单、轻松的工作,实则十分辛苦。不断地向不同的人解释着,好在人们的配合与理解,使得工作一切顺利,并且使我的信念更加坚定。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我们要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我的责任,也是我们这一代青年应有的担当。

文秘191刘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学生自愿者是抗击疫情队伍中的重要力量。而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更是义不容辞。而现在看着疫情一天天好转,我感受到了作为大学生志愿者的骄傲,感受到了劳动和奉献的价值。

文秘191陈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大学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所以我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参与到社区的志愿服务中。我一想到能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心里就感到踏实一些。

微信图片_20200326224457.jpg

微信图片_20200326224513.jpg

微信图片_20200326224520.jpg

微信图片_20200326224526.jpg

微信图片_20200326224532.jpg

微信图片_20200326224539.jpg

微信图片_20200326224545.jpg

微信图片_20200326224551.jpg

微信图片_20200326224557.jpg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工作中,弱小的我们虽说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但是在可爱的志愿者们的亲力下,取得了显著的防疫成效,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邮编:510300
电话(传真):020-61230302   
Email:gdqyglx@126.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 2019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